揪團! 一起來農科看藝術

發佈日期:2022/04/06

「揪農藝-藝術生活展」,於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繽紛登場,特別邀請同合農科商務會館合作,其三大經營理念為:人文藝術,科技體驗與健康養生,為在地藝術環境打造全新體驗,共同秉持傳承不懈的初心,讓參與欣賞藝術就是如此容易,邀請民眾隨著藝術創作,一同踏尋生活記憶。

 

(圖片來源:同合農科商務會館)

 

四月,國境之南,終年如夏的屏東,豐隆的物產餵養全台各地,從平原到高山、由溪谷至半島,常民生活的點點滴滴,終年滋潤灌溉著文化的土壤,藝術猶如從風土中萌發的各色植物,出自這一方樸實深厚的產地。

 

(圖片來源:同合農科商務會館)

 

屏東的藝術發展與日治時期的美術教育密不可分,所有藝術活動有賴學校中的教師 推廣,更甚者則有教師自力組成的畫會組織。直至今日,屏東地區的藝術範疇仍可見前人所耕耘的豐盛成果。

 

(圖片來源:同合農科商務會館)

 

本展由屏東地區第一家商業畫廊巴比頌畫廊(2008~)主辦,邀請曾學彥擔任策展人,邀請屏東藝術家陳國展、邱旭衝、張繼文、洪明爵等25名藝術創作者,展覽命題為「揪農藝」,目的就是想讓欣賞藝術的民眾相揪一起,以輕鬆自在又舒適容易的心情欣賞藝術,於展覽中分為四大主題:【豐盛,來自不懈的耕耘與傳承】【一座野趣蔓生的園地】【繪畫,一種不言而喻的語言】【變遷的風景,不變的情懷】, 從致力於推動藝術教育的前輩,到綻放在藝術市場中的中生代,及初踏至藝術領域的未來新秀,帶領觀者欣賞屏東藝文不變的情懷、創新的思想以及永續的傳承。

 

同合農科商務會官網 https://www.th-hotel.com.tw

 

(圖片來源:同合農科商務會館)

 

「揪農藝-藝術生活展」

地  點:同合農科商務會館(屏東縣長治鄉研發一路5號、7號)

時  間:111年4月1日(五)至 111年4月30日(六)

 

(圖片來源:同合農科商務會館)

Copyright Eas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