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雄大港吃鍋報名近尾聲 星級飯店紛推鍋物參戰搶鍋王

發佈日期:2021/11/30

【新聞來源: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冬天冷氣團來臨,全民瘋吃鍋!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為鍋控們推出的強檔美食活動「2021大港吃鍋」,各款式特色鍋物連番出現,連陳其邁市長及市議員們也全體動員接力開鍋,大港吃鍋活動受到店家及網友們熱情關注,本週更有星級飯店加入戰局,像是漢來飯店、高雄萬豪酒店、翰品酒店及福華飯店均推出美食鍋物參賽,準備跟民間高手一較高下。

 

(漢來精緻特上海陸雙人套餐精緻火鍋)

 

>>【高雄訂房推薦】<<

 

首先,漢來飯店推出的「精緻特上海陸雙人套餐精緻火鍋」,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澎湃火鍋饗宴,內含干貝、鮑魚、斑節明蝦、深海螺肉片等頂級海味,搭配必點1855美國牛小排和台灣特選梅花豬,主廚獨家特調湯底、菜菇皿、手工丸餃通通有,飯後兩杯招牌冰鎮酸梅湯,恰恰好的酸甜解膩。

 

(福華飯店smile one精緻涮涮鍋prime沙朗牛海陸鍋)

 

福華飯店Smile One精緻涮涮鍋主打的「Prime沙朗牛海陸+甘蔗雞骨高湯鍋」,嚴選Prime等級的美國沙朗牛搭配特選黑羽雞骨及烘烤甘蔗的九州風味白湯,清甜湯頭襯出食材美味,新鮮海鮮更是高雄海港城市特有的推薦品項,活跳跳的紅尾蝦及九孔、頂級北海道干貝、肥美生蠔等,讓食客們大啖海味。

 

(高雄萬豪酒店京樂鍋物《海之幸雙人套餐》)

 

高雄萬豪酒店的京樂日本料理火鍋餐廳推出「海之幸雙人套餐」,首先提供雙人生魚片,一次品嘗5種鮮魚,若不想生食,涮鍋三秒,是入口最佳時機,主軸則是最吸睛的活跳跳波士頓龍蝦、日本空運生食級2L干貝、日本宮城縣180克生蠔、霸王級草蝦及現流季節鮮魚等澎湃霸氣的海鮮盤,用餐告一段落,服務人員會過濾鍋物食材,留下精華湯底,為賓客烹煮雜炊,使用美濃147的米飯,晶瑩Q彈吸入湯頭精華,餐後奉上師傅手工甜點及當季水果,畫下完美的休止符。

 

(翰品酒店由主廚精烹的「品」日式鍋物)

 

翰品飯店的「品日式料理餐廳」,主打每日由海港新鮮配送的漁貨做成現點現做的握壽司,或是絕美湯頭與獨家醬料交織美味的壽喜燒、涮涮鍋物,都能享受主廚精烹的日式鍋物美食。

 

觀光局進一步指出,目前中北部已有6家鍋物餐廳入選《米其林指南》推薦,此次大港吃鍋活動的報名商家,高雄可榮獲米其林認證的鍋物餐廳一定遠超過這個數字,提醒民眾趕快把握這次鍋物活動的機會先嚐為快,避免餐廳榮膺米其林光環後,大排長龍難以預約,此外,觀光局正式啟動一系列摘星行動,舉辦首場「摘星指南-高雄米其林之旅」分享會,由米其林大廚楊展浩師傅、法餐南霸天簡天才師傅、知名美食作家陳靜宜老師分享經驗及建議,全力協助高雄美食店家朝紅色美食寶典邁進、成功摘星。

Copyright Eas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