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露在高雄4/23-6/26,在高雄感受舞蹈旅行的美好

發佈日期:2022/05/15

#波麗露在高雄 4/23-6/26

衛武營首位駐地藝術家周書毅,即將帶著舞蹈在高雄旅行,而這一切都是從「如何跳舞給更多人看?」的提問開始的,於是開始思考如何將表演延伸至戶外,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現代舞。

https://instagram.com/boleroinkaohsiung

衛武營官網 https://reurl.cc/9OKzX8

2022年4月到6月從藝術推廣的層面,以「波麗露在高雄」為名,將帶著一群來高雄跳舞的獨立舞者們與左營高中舞蹈班,跳出衛武營;隨著波麗露的樂曲,在都會區、新興文化場域、歷史人文地景、隱身小城小巷內,用舞蹈拜訪高雄各區演出28場,讓表演與觀眾之間相互靠近,是知悉而來或偶然巧遇都好,瞬時改變日常場域運用上的重新想像,因為觀看而擁有新的意義,引領進到作品裡的想像,在高雄感受舞蹈旅行的美好。

#舞蹈旅行計劃

在都會區、新興文化場域、歷史人文地景、隱身小城小巷內,用舞蹈拜訪高雄各區演出28場,讓表演與觀眾之間相互靠近,是知悉而來或偶然巧遇都好,瞬時改變日常場域運用上的重新想像,因為觀看而擁有新的意義,引領進到作品裡的想像,在高雄感受舞蹈旅行的美好。

編舞|周書毅

衛武營首位駐地藝術家。作為創作者,關注人與社會之間的關係;身為舞者,具獨特的身體語彙。近年編創主旨聚焦叩問生命的價值,反映個人或群體在不同社會脈絡下的狀態,以劇場、非傳統劇場、舞蹈錄像等形式呈現。奠基於多年創作經驗上,積極嘗試不同的創作方法,並持續探索與其他創作媒材合作的可能。

10區民宿 | #美濃、#旗山、#六龜、#左營、#鼓山、#鹽埕、#岡山、#大樹、#三民、#鳳山

#高雄市民宿發展協會 大力推薦

@波麗露在高雄 @高雄市立左營高級中心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周書毅

#民宿 #homestay #現代舞 #1875拉威爾與波麗露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高雄 #Kasohsiung

資訊來源:高雄市民宿發展協會

Copyright Eas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