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女生,用奶酪打造她們的「嘿咻食刻」

發佈日期:2018/06/19

「兩個喜歡食物純粹的女孩,因為想讓更多人嘗到同樣的幸福滋味,所有產品堅持手工製作,沒有過多的添加物,以天然無負擔的奶酪實現夢想藍圖」這是「嘿咻食刻」的品牌精神,而品牌名稱也是選用兩位小妮子的名字,希望用奶酪打造屬於她們的美好時刻。

 

從高雄起家的她們,選用伴隨許多高雄人成長的高牧鮮奶作為食材的基底,清香順口的鮮奶,是奶酪增添風味的重要食材,不添加一滴水和香料的奶酪,讓消費者每一口都吃得到香醇濃郁。

 

由於奶酪堅持純手工製作,費時又費工,單日產量最多只能做2、300個,為了維護產品品質,採取限量訂購的方式,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吃到最新鮮又美味的奶酪。

 

產品方面,除了原味奶酪之外,「嘿咻食刻」主打「爆囍」以原味奶酪搭配手工果醬,讓消費者一次可品嘗濃郁奶香與果醬爆漿滋味享受雙重驚喜,而隨著不同的時節也會推出限定口味,目前最受消費者喜愛的是莓果口味,酸甜滋味搭配奶酪的香醇,十分適合在悶熱的夏天品嘗。

 

 

 

 

 

 

在產品推出前,「嘿咻食刻」深入校園、辦公大樓辦理試吃會,不僅測試市場水溫,也替品牌增加曝光度。並且透過民眾的意見回饋,調整奶酪口感,以增加市場接受度。在奶酪市場百家爭鳴的情況下,「嘿咻食刻」堅持初衷,一步一腳印做好該做的事情,希望「嘿咻食刻」的用心讓更多人愛上食物最純粹的味道,未來也將積極與各地小農合作,向小農購置賣相不佳的水果製作果醬,減少食物浪費,以共好的概念,提供消費者有故事有品質的奶酪。

 

 

 

FB:嘿咻食刻

 立即訂購:https://www.liqform.com/v/7uiedcag

 訂購單: https://goo.gl/MA1PcD 

Copyright Eas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