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條台中旅遊路線任你選,365天也玩不完

發佈日期:2018/09/10

四方通行旅遊網彙整了411條台中行程,如一日遊、二日遊、單車之旅等;景點包含近期最熱門的打卡熱點高美濕地宮原眼科、以及原刑務所演武場等。四方通行旅遊網除了提供各類行程供旅客選擇,網站還連結Google地圖「景點路線導航」功能,旅客可以根據自己喜好挑選任一行程,打開Google地圖就能看到旅行清單,以最省時的方式規劃台中行。相信不管是親子、情侶、以及三五好友都能挑選到適合的行程,跟著四方通行一起台中玩不停。

 

這次四方通行旅遊網要介紹百條行程中,最受旅客歡迎的「台中文青之旅」,是個適合情侶約會、親子旅遊老少咸宜的行程,不管是半日遊、一日遊都相當適合。行程從宮原眼科出發、再到刑務所演武場國立台灣美術館,最後以逢甲夜市作為行程的happy ending。

 

一聽到「宮原眼科」直覺反應就是個眼科診所或醫院,沒錯!它曾是台中規模最大的私人醫院,沒落後逐漸成為廢墟般的存在,後來由知名鳳梨酥業者買下此建築,並將這棟歷史建築物做了整修後重新開張,保留「宮原眼科」之名販售餐飲。除了建築物本體吸引許多文青迷到訪,店裡販售的冰淇淋、珍珠奶茶、以及周邊伴手禮都是旅客一再造訪的原因。

 

 

 

 

想要不買機票一天來回玩日本?台中除了宮原眼科外,台中刑務所演武場也是另一個充滿濃厚日本味的景點。設立之初是為了提供當時台中刑務所(今台中監獄)的警察官、司務官練武之用。建築物外觀是典型的日式古建築,牆面採仿木結構、壁柱飾樣,以及大型的收脊瓦等裝飾。是台中市區熱門拍照景點,不管是人像外拍、婚紗等,都是殺底片的好地方。

 

 

 

 

在這次充滿藝術氣息的行程,怎麼可以錯過國國立台灣美術館國立台灣美術館是台灣唯一的國家級美術館,也是目前亞洲最大的美術館之一。旅客除了可以欣賞各類型藝術品,也是個漫步休閒的好去處,另外,館內還附設免費的兒童遊戲間,相當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來這走走。

 

 

行程的最後,當然不可以錯過台中最有名的逢甲夜市,與其它夜市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其不單以獨特美食著稱,也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商店,吸引不少消費族群,並成為遊客心目中票選「臺中市十大觀光景點」之一。這裡推陳出新的美食,相信一定可以滿足饕客們挑剔的味蕾。

 

 

 

 

更多台中旅遊資訊

台中行程:https://guide.easytravel.com.tw/city2/9

台中景點:https://guide.easytravel.com.tw/city/9

台中體驗:https://experience.easytravel.com.tw/city/9

Copyright Eas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