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祭來了~全台賞櫻景點大搜查!

發佈日期:2021/01/18

賞櫻的季節又快到啦~~一大片浪漫的粉紅景色,與親愛的人在飄落的花瓣雨中,或漫步、或野餐,幻想起來多麼美好啊!你想好2021年要到哪裡賞櫻了嗎?還沒的話不用煩惱,快來看看全台有哪些超美的賞櫻景點吧!

 

1. 南投草坪頭櫻花

 

從2021/1/23~3/1南投草坪頭櫻花季開始了~2月2日小編親自走訪~今年梅花較晚開,現在去草坪頭可以一口氣看到梅花,李花,桃花,櫻花齊開放,粉紅桃紅白花點綴美不勝收~想要一睹此美景最佳賞花時間就是2/5~2/20,快安排假期前往~

櫻花開花時間:1月底~3月初

四方通行櫻花祭 >>>>> https://sakura.easytravel.com.tw/


2. 淡水天元宮櫻花

 


天元宮近年來以櫻花聞名大台北地區,以台灣原生種山櫻花接上日本吉野櫻,沿著散步道到山坡上的觀景涼亭,可以俯瞰到整片緋紅櫻花景色相當優美,也成為了天元宮最獨特的自然景緻,會讓人彷彿來到日本京都的和式風味,也成為台北旅遊興盛的觀光賞櫻景點之一。

 

櫻花開花時間:2月初~3月底


3. 新北烏來櫻花

 


烏來櫻花開囉!隨著氣溫逐漸回暖,烏來的櫻花陸續沿著環山道路及山林瀑布綻放了,美不勝收。到烏來賞櫻,你絕不可錯過溫泉,這裡有碳酸泉與碳酸氫鈉泉兩種,具有腸胃病、美膚的療效,如果不想花錢,也可以到南勢溪畔的公共露天溫泉,享受山野泡湯樂趣。

 

櫻花開花時間:2月~3月

 

4. 新北三芝櫻木花道櫻花

 

 

豔紅粉緋的櫻花美景,在三芝就看得到!三芝區擁有綿延70公里的櫻花木道,一到花期陸續綻放,讓三芝逐漸成為賞櫻的熱門地點。滿山綻放美不勝收;翠綠的山色綴著大片的粉色櫻花,清麗優雅,襯托出櫻花不同的美感,時而柔弱、時而豔麗。

 

櫻花開花時間:1月底~2月


5. 桃園桃源仙谷櫻花

 

 

為人熟知的桃源仙谷向來以鬱金香聞名,少有人知道,原來這裡也藏著一片宛如仙境的櫻花秘林。乾淨純粹的山林,只有青翠的綠,紅豔的櫻,以及藍得發亮的天,彷彿真得回到當時賽德克族的生活場景一般,廣闊又壯麗。

 

櫻花開花時間:1月~3月

 

四方通行櫻花祭 >>>>> https://sakura.easytravel.com.tw/

 

6. 台中武陵農場櫻花

 

 

一到櫻花季,想到武陵農場賞櫻的人潮真的超多!武陵農場除了山櫻花、吉野櫻之外,最受矚目的是「紅粉佳人櫻花」,這是以昭和櫻和櫻桃樹接種配出的特殊品種,顏色粉嫩、花形如桃花般上揚而非下垂,而且帶有淡淡的香味,十分特殊!

 

櫻花開花時間:2月初~2月底

 

7. 台中東勢林場櫻花

 

 

賞櫻的季節時,散步道上兩旁都是美麗的櫻花,春意盎然,景色美不勝收,還可見到小鳥們來吸食花蜜,鳥語花香的林場,滿山的櫻花以及山坡的花海,相互襯托,讓這裡更添加美麗動人的氣息,漫步在這櫻木小徑,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般的仙境,讓人想沉醉這其中,不想離開

 

櫻花開花時間:1月底~2月

 

8. 南投日月潭、九族櫻花

 

 

九族文化村密集種植了台灣山櫻,春天來臨群櫻盛開,白天欣賞櫻花的千嬌百媚與觀賞台灣原住民特色文化,夜晚看光雕櫻花更絢爛華麗,想要感受櫻花紛飛的浪漫,不妨來趟賞櫻之旅吧!

 

櫻花開花時間:1月底 ~ 3月中

 

9. 南投溪頭櫻花

 

 

溪頭森林遊樂區給人景緻優美、氣氛寧靜,但到了櫻花盛開的時期,在這寧靜的氣息中,多添加了一份活潑芬芳氣息,高聳直立的神木,粉嫩嫣紅櫻花,步道旁佈滿這綺麗美景,讓人彷彿置身在世外桃源般的畫中,讓你感受最原始大自然氣息。

 

櫻花開花時間:1月~2月

 

四方通行櫻花祭 >>>>> https://sakura.easytravel.com.tw/

 

10. 嘉義阿里山櫻花

 

 

遍野的櫻花、李花、桃花等花海迎人,將阿里山妝點的繽紛又浪漫,而阿里山著名的賞花點有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達邦及樂野等地區櫻花、太和李花等,因此,喜愛大自然的朋友,建議您來趟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必能深深體會阿里山步道的美妙與花海的浪漫。

 

今年嘉義石棹「櫻之道」在三月初開始綻放,沿路上都可以看到粉紅昭和櫻,櫻之道兩旁開了滿滿的粉紅櫻花,仿佛天然的櫻花隧道,伴隨茶園美景,成了嘉義追櫻熱區,超級值得一遊!提醒您,前往石悼的道路較小,會車要小心,一到傍晚就容易起大濃霧,要放慢行車速度喔!

 

 

 

 

 

 

 

櫻花開花時間:3月中~4月

 

11. 台北陽明山櫻花

 

 

到陽明山賞櫻花,還能就近前往各個景點,不論是到山上享受芬多精的洗禮;下山前往士林官邸賞花;或是到故宮參觀展覽等,都相當值得一遊,晚上還到著名的士林夜市,品嘗美食小吃或是大肆血拼一番,在忙碌的生活中安排陽明山賞櫻行程,感受春天的氣息。

 

櫻花開花時間:1月底~3月中

 

四方通行櫻花祭 >>>>> https://sakura.easytravel.com.tw/

Copyright Eas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