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農村住一晚!南投民宿推出農遊體驗超級特惠價~

發佈日期:2020/10/23

南投縣埔里鎮禾題民宿鄰近自然生態保護區,占地廣闊,與河堤相鄰,有著遺世忘憂的鄉村風情。今年禾題民宿與桃米休閒農業區推出特定農遊體驗,4人同行現在特惠價僅1,890元,適合親子、團體、學校師生前來共遊。

 

預訂禾題民宿農遊體驗~一日農夫體驗 >>> https://pse.is/394zwh

 

禾題民宿所在地桃米村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當地農業資源包含筊白筍、無毒鮮蔬、百香果、麻竹筍、地瓜及時令蔬果等,今年特別與距離禾題民宿5分鐘車程的桃米休閒農業區推出農遊體驗,體驗者將穿著長筒雨靴、戴著斗笠,跟著農夫進入田園採果、觀賞農夫採筍、免費現場品嘗新鮮蔬果,藉此體驗愜意的農村生活。

 

 

除了農遊體驗,禾題另一項受許多小朋友喜愛的活動「混水摸魚」,也同樣推出4人同行特惠價1,890元。遊客將穿上雨鞋,跟著解說員的腳步,走入桃米清澈冰涼的溪流,溯著淺溪、聽著桃米生態故事、觀察桃米的小溪生態,結束行程後,遊客將會藉由體驗,與這片土地產生更加深厚的情感。

 

想去禾題民宿混水摸魚~親子活動好好玩 >>> https://pse.is/394zwh

 

禾題民宿為向政府申請登記通過之合法民宿,除了住宿還有提供烤肉區及KTV設備等,現在與桃米休閒農業區推出1,890元農遊體驗住宿方案,希望能將埔里、桃米的好山、好水、好空氣分享給更多希望親近大自然的旅人們,禾題期待帶給更多遊客身、心靈共進的美好旅程,快到禾題來感受在地美好風情吧!

 

預訂禾題民宿農遊體驗~南投採果體驗 >>> https://pse.is/394zwh

 

【禾題休閒渡假民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路13號

Copyright Eas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