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Xpark開幕爆人潮 青埔周邊二日遊正夯!

發佈日期:2020/09/26

2020年8月剛開幕的Xpark水族館,至今已吸引大批觀光客前往參觀,也再次帶動青埔週邊觀光。由日本橫濱八景島首度跨海來台開設,Xpark主打新都會型水族館,館內使用最先端的科技,營造出如同野外環境的溫度、濕度、氣味、聲音,逼真的沉浸空間讓人忘了身處台灣,彷彿走進地球上每個不可思議的角落。

謝謝果子幸福週記提供照片

 

展區分為三樓層,一樓有「X Cafe」、「漫步叢林」、「潮間戲灘」、「世外桃源」;二樓為「福爾摩沙」、「癒見水母」、「企鵝奇遇」;三樓則為「珊瑚潛行」、「暖海生機」、「雨林探險」、「寒帶行凍」、「深海尋秘」,不同展區有不同特色,逛完所有展區約花三小時。

 

其中最受矚目的「福爾摩沙」,二層樓高的超大水槽,裏頭有著上千隻魚類在水中悠遊,配合著配樂大師久石讓編制的配樂,如同巨型畫布,吸引遊客在此地駐足很久。另一大看點是「企鵝奇遇」,能同時看到可愛的國王企鵝和麥哲倫企鵝,此展區特別的是企鵝展區跟「X Cafe」相連接,幸運的話,在你喝咖啡時,還能看到企鵝從你身旁的水管遊過!

桃園xpark附近飯店>>>https://pse.is/rus4l

 

 

 

Xpark地點結合當地商場,鄰近高鐵站、機場捷運,交通非常方便,吃喝玩樂都能在這裡一次滿足,寓教於樂的新景點,快攜家帶眷一起來參觀!

桃園xpark附近飯店>>>https://pse.is/rus4

Copyright Eas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