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馬瀨農場7/6-7、7/13-14草地音樂節暨農村農產嘉年華@四方通行

發佈日期:2019/07/02

【四方通行-記者吳富正/2019.07.02.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與台南市農會7/6-7/7、7/13-7/14推出「走馬瀨草地音樂節農村嘉年華暨農產展銷活動」,規劃在地小農、文創手作市集、食農教育體驗及特技綜藝秀等系列活動,有別以往音樂會,市府與農會邀請全國民眾,一起躺在走馬瀨農場遼闊的草原斜坡,邊看美麗的星空,吹著徐徐晚風,邊聆聽歌手優雅悅耳的音樂,浪漫悠活一整晚。

 台南市農會吳正仁總幹事表示,本次活動規劃7/6、7/13舉辦「走馬瀨親子夜」、「走馬瀨狂歡夜」,特邀玩劇島劇團、MOMO家族帶動跳以及知名藝人梁文音、符瓊音、開水小姐演出,透過「玩劇場」的方式,以故事推廣台南的農特產品。

  「走馬瀨草地音樂節農村嘉年華暨農產展銷活動」除了小農、文創手作市集以外,體驗課程也非常豐富,食農教育與農事體驗DIY、農村童玩DIY、牧草饅頭DIY、還有情人果DIY等多元的體驗課程,現場也有小丑氣球秀、魔幻泡泡秀及街頭藝人等表演,更多活動詳情可至走馬瀨農場官方網站查詢。

馬瀨農場http://www.farm.com.tw/

走馬瀨農場FBhttps://www.facebook.com/tsoumalai

台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子瓦60號(06)576-0121~3

Copyright Eas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