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臺南七股海鮮節! 揪團遊七GO四梯次在地小旅行~ 6月17日上午9點線上開賣

發佈日期:2019/06/12

(台南訊/ 特派記者 龔傑森 報導) 2019臺南七股海鮮節今年將於7月13日至8月17日舉辦,而去年一開放即報名額滿的在地小旅行,今年延續好口碑,推出四梯次一日遊主題遊程,原價每人1,200元,活動限定回饋價每人只要599元,每梯次限量40人,將於108年6月17日上午9點開放線上報名(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pse.is/FC46Y),歡迎相揪來七股,開心High一夏。

觀光旅遊局表示,揪團遊七GO由七股區公所、地方協會及觀光業者共同合作在7月20日至8月17日期間推出,共計四梯次的一日遊程,包括如下:

7月20日《手染DIY賞蚵田》要帶大家走訪和明紡織觀光工廠深度導覽及手作獨一無二的手染絹;中午於龍山社區享用社區風味餐;龍山碼頭搭著輕舟隨風飄揚,一窺潟湖生態之感動及烤鮮蚵;七股鹽山園區導覽、品嚐鹽冰棒、龍骨水車體驗及鹽滷豆花DIY之樂趣。

7月24日《農場社區逍遙遊》要帶大家走訪春園高爾夫休閒農場,在一片綠油油的青青草原上體驗揮動著高爾夫球桿之樂趣;樹林社區品嚐在地風味餐、體驗手作樟木貓頭鷹及社區導覽;下午到六孔遊客中心館內導覽及觀賞影片;六孔碼頭欣賞美麗的潟湖美景,並出遊潟湖感受生態景觀之美及烤鮮蚵。

8月14日《農村探訪采風行》要帶大家走訪春園高爾夫休閒農場,在一片綠油油的青青草原上體驗揮動著高爾夫球桿之樂趣,中午在統益海產城品嚐海鮮料理,下午在台灣鹽博物館參訪奇特的樂活鹽屋,來杯清涼的鹽滷檸檬梅子水消消暑及鹽星星DIY;造訪七股珍貴的黑面琵鷺展示館,觀賞黑面琵鷺與濕地生態保育相關影片,並可矗立於觀景平台,遠眺七股濕地美景。

8月17日《鹽鄉賞夕心映象》要帶大家走訪台灣少數以漁塭生態為主題的欖人生態民宿,體驗漁村拉竹筏的樂趣,品嚐花草茶及美味的虱目魚丸,中午在龍門客棧品嚐海鮮料理;下午來到台灣鹽博物館和七股鹽山,感受奇特的樂活鹽屋、自己手作鹽滷豆花,細細品嚐一杯清涼的鹽滷檸檬梅子水和鹽冰棒;傍晚到觀海樓賞夕陽,記錄美麗的景色與回憶。

四梯次各獨具特色的限定款主題遊程,都是七股地區必吃必遊必玩熱搜景點,透過寓教於樂的精彩體驗,讓遊客用心感受七股的人文景觀與獨特生態資源,並期以身體力行教導下一代,永續觀光與環境共存共榮的美好。更多遊程資訊,請上報名網址https://pse.is/FC46Y查詢或電洽七股區公所06-7872611轉229。

Copyright Eas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