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時光新時刻... 行春彩繪紅毛港~

發佈日期:2019/01/23

舊時光新時刻... 行春彩繪紅毛港~

  (高雄訊/特派記者_龔傑森)  以近距離觀賞大船入港壯闊景觀聞名的「紅毛港文化園區」,在農曆春節特別推出「行春彩繪紅毛港」活動。搭上遊艇到港境之南體驗早期討海人的過年景況,來趟春節輕旅行,為年節熱鬧氣氛添上懷舊的情懷。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表示,自去(107)年11月底乘船地點改為棧二庫後,搭乘文化遊艇至「紅毛港文化園區」的人次成長近1倍。配合老顧客跟新旅客的到來,園區展示館內增加了互動科技體驗,在濃縮400年的文史聚落裡,開展無限創新的想像空間。「大海的無限想像」給人身歷其境的乘船感受;「乘船進港的財富」採用AR互動裝置,體驗者共同彩繪紅毛港在地化的海底生物;「破浪而來的保庇」有趣味的抽籤,展示海港的信仰文化;「時代記憶的足跡」最為熱門,許多旅客排隊體驗與回憶中的紅毛港合照。

   為了迎接金豬年,在初一到初六期間,文化局特別在園區古厝「穎川」及「渤海」前,精心安排了「彩繪DIY」活動,遊客皆可免費參加,將心中最美的紅毛港景色親手繪製在團扇上。還有童玩體驗,適合親子一起遊玩。

   同時園區內有全台獨一無二的旋轉餐廳,可以360度盡覽海景,日落及夜景最令人著迷。農曆春節期間,除夕休園外,每日上午十點至晚上九點等著旅客來享受舊時光的新時刻。紅毛港文化園區及文化遊艇資訊可上園區官方網站http://hongmaogang.khcc.gov.tw查詢。

Copyright Eas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