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事大吉福雙埤~許願豬籤祝福您!

發佈日期:2019/01/16

豬事大吉福雙埤~許願豬籤祝福您!

(台南訊/特派記者_龔傑森) 豬年好豬到,今年農曆春節難得有9天連假,正是出遊的好日子,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了迎接走春的遊客,將於2月5日至2月10日春節連假期間,在所轄德元埤荷蘭村及葫蘆埤自然公園,舉辦「2019豬事大吉福雙埤」春節活動,期間除了有熱鬧的街藝表演外,現場並提供許願豬籤讓遊客索取,寫下心願夾在園區許願牆,祈祝願望成真。大年初一還有豬福滿滿的祝福禮要送給大家,只要姓名裡面有豬的諧音,或是生肖屬豬的民眾,均可至服務台領取可愛的小豬撲滿1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囉!

此外,觀光旅遊局也利用了既有自然風貌在德元埤荷蘭村佈置風車造景小豬及大片花海;葫蘆埤自然公園則是佈置了小豬森林,還有還豬格格猜燈謎;雙埤另以稻草豬佈置出三隻小豬迎接豬年到來,歡迎民眾趁著連假來園區走走春,享受春節好時光。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臺南是觀光資源十分豐富的城市,各區都有不同的特色,處處是旅遊探險祕境,春節期間活動眾多,鄰近雙埤的鹽水區有月津港燈節;柳營區有吳晉淮音樂紀念館-新春音樂會;官田區有烏山頭水庫風景區-「金豬獻瑞烏山頭,五福臨門好運到」系列活動,快趁連假安排旅遊行程,來臺南走走,各區觀光文化遊憩景點的美麗風光任你欣賞。

Copyright Eas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