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_南灣度假飯店之旅訪~ 我在墾丁...天氣 晴!

發佈日期:2018/10/30

(特派記者 龔傑森/屏東_墾丁 報導)
工作纏身大半年, 恰逢活動於墾丁舉行! 剛好利用此一機會來去度個小假! 想當人爾, 一定要找間_渡假飯店來嘗鮮囉~ 經介紹南灣處有間別具風格與色彩之富含特色旅店, 心想怎能錯過ㄋ?! 以前路過就被這家吸引, 今日有此機緣怎能錯過啊!

墾丁南灣度假 飯店座落於恆春半島墾丁國家公園內前臨眺石珊瑚生態區,鄰近南灣海水浴場。俯視南灣,遠眺貓鼻頭海天一色,風景優美。位落臨海大馬路上,地勢高居2層樓!沿著停車場的路線而上, 擁有絕佳眺望南灣海域的美景! 海天一色, 旅途的勞頓在這一刻得到暫時的紓解!

第一眼看到南灣度假飯店,絕對會被它的外觀顏色所吸引! 黃白色調的配色搭配著外在的碧海藍天, 就是一整個度假的氛圍. 讓人有不禁置身於歐洲希臘風的錯覺! 試想不用出國就有出國的fu, 住到算賺到啦.

亳不急待想一舫內部, 一探究竟…

到訪時間恰是午後, 陽光灑落在靜謐走廊. 自有一份閒散的慵懶, 在藍白色調的襯托下, 我已進入了度假的模式! 接下來, 我們就到房間去造訪囉

眼睛看最準, 用畫面來說明吧~主人家特別推薦他們家,最多人指定入住的房間, 也是網路上人氣最"夯"之房間!

外觀就是棟_Vila, 前有露天陽台. 一排粉藍的躺椅. 拾階而上, 戶外還有個小泳池, 適合全家大小玩耍, 玩水有專屬的空間!

 

打開房門, 由內往外看...又是一番風景!

房內擺設, 乾淨且舒服! 兩大床, 粉藍門內有一套的衛浴設備! 適合一家大小在此虛度時光...

接著主人家再帶領參觀另一風格之房間, 映入眼簾最吸引我 就是在在窗邊這落地的浴缸! 試想拿本書泡在浴缸內,邊看書看累遠眺窗外無敵海景, 這是一大享受啊~


 

這間, 我覺得還蠻有_中東風地~


 

幾間房間參觀完, 我也順道繞出房外參觀外觀囉~


 

 

參訪後記, 這家飯店坐落於小坡上. 主人家依地勢而建. 一磚一瓦皆由主人家自行設計而成, 處處可見主人家之用心! 我想, 這間旅店是我日後造訪墾丁住宿的口袋名單之一了!

Copyright Easytravel